合肥市瑶海区小学生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
时间:2014-12-20 00:00来源: 作者:老网站
合肥市瑶海区小学生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


【解琛合肥报道】12月17日,在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三小学,孩子们高举“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”的标牌,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澳门区旗,共同欢庆澳门回归祖国15周年。
当日,澳门回归祖国15周年前夕,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联合辖区蚌埠路第三小学共同举行“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”主题活动。活动中,孩子们高举写有“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”的标牌,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澳门区旗,庆祝澳门回归祖国15周年,祝愿祖国繁荣昌盛,祝福澳门的明天更加美好。 相关文章
- 11-05十九大文献及辅导读物在怀宁县首发
- 01-08任楼煤矿安全避险“六大系统”通过安徽省经信
- 01-29怀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立功喜报送到家
- 09-02涡北选煤厂坚持体系统领实现安全四零目标
- 07-08鄂尔多斯市政府调研皖北煤电智能公司绿色建设
- 11-19怀宁县高标准农田建设“冬季会战”如火如荼
- 11-22双龙矿业五老基层送安全助推安全年
- 05-20朱集西矿坚决实现防疫和安全生产双胜利
- 11-22欧姆龙携“新自动化”创想首次亮相合肥家博会
- 01-19阴湾煤矿厚植智能化技术人才成长生态


